有一個我很要好的朋友(女)
他的個性開朗.很會關心我...
上課陪這我...下課也陪這我...
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...
在班上好像很熱戀的一對...
對我來說只是很好的朋友...
可能我是一個大木頭...
只到跟他去逛街..他告白ㄌ..
我不知如何說..我無法回應他..
只能說對不起..給我一點時間..
讓我多一點時間轉換我的心情..
只到畢業我們依舊只是朋友..
不是妳不漂亮~也不是不好..
無法給妳幸福的我配不上妳..
妳在我心中的地位..
我有無法想像.....心中一陣一陣的心痛~
無法留下的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92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